恢复遗留系统的准备状态

恢复遗留系统的准备状态

客户类型:

美国迈诺特空军基地

地点:

迈诺特,北达科他

挑战:

提供一个替代燃料传输连接器组件。

解决方案:

根据1962年的规范,重新创建组装和端连接的灵活部分。

结果:

加油系统恢复运行状态,备件现在可用来维护设备。

挑战

迈诺特空军基地在其第91导弹维护中队中使用了一种加油系统,在其1962年的施工图中指定了一种柔性软管连接器。

维修中队不再能够轻易地获得这一替换部分,这危及了作战准备和使昂贵的设备失效。指定的终端连接的最初制造商已不再营业,制造这些连接的机器工厂在随后的几年里已销售了多次。此外,该组件的柔性部分不再以相同的触觉和外观属性制造。

解决方案

获得使用过的/失效的部件样品以及相应的图纸和文件,使我们能够确定维修中队所要求的性能和物理特性。通过与我们的制造源点合作,我们能够创建具有所需的所有性能和外观特征的柔性连接器。通过研究和行业联系,我们也能够找到终端连接设计的所有者,并为项目制作它们。

结果

为了满足维修中队的需要,我们建立了一个可靠的、可重复的过程,以提供替换部件,以保持遗留系统的这部分处于操作就绪状态。维修中队能够有两个部件,以及供应链可用来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