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承诺

做出承诺

公司类型:

软管和橡胶供应

位置:

犹他州盐湖城

挑战:

更新设备

解决方案:

升级、更新和自定义

结果:

一个新的工厂

west Hose & Rubber在落基山脉拥有8个位置,50多年来一直是液压和工业软管的主要分销商。

挑战

当软管和橡欧宝娱乐可信吗胶被要求支持一个关键/核认证的机械部件时,很明显,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设施准备好了。我们需要确定客户的需求,并提供完成工作所需的领导力。

解决方案

经过几个月的计划和磋商,最终建立了一个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政府和军事部门需求的定制生产设施。工作流程布局和最新的设备和技术汇集在一起,创造了一个生产空间,可以处理大大小小的工作。新工厂涵盖了从接收、库存管理、生产、包装和运输等方面支持客户需求所需的所有方面。

结果

在参观我们的新工厂时,我们的空军客户注意到我们的想法是他们所需要的,他们很高兴能在这样高质量的环境中加工他们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