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以变成省钱工具的解决方案

一个可以变成省钱工具的解决方案

公司类型:

电厂

位置:

怀俄明州的岩石点

挑战:

为泵-电机联轴器提供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确定适合工作的产品。

结果:

设备保存。

吉姆·布里杰发电厂是美国西部最大的燃煤发电设施之一。数以百万加仑的水,数吨的煤,以及各种各样的化学品每天都要在这个国家基础设施的关键部分进行运输和加工。

挑战

当使用泵和电机移动物料时,工厂的维修人员在分离两轴进行维修时经历了过多的停机时间。旧的耦合器是金属对金属的类型,每当轴不对准发生由于轴承或安装故障。更换旧的联轴器要求泵或电机在更换后必须移动和重新定位。这些设施中有许多位于核电站难以到达或安全区内。

解决方案

为维修人员找到补救办法的最好办法是亲自到工厂去看看所涉及的问题。很快就确定需要一个不同的耦合器。一旦我们有了所有重要的信息,包括扭矩,RPM和马力,我们能够推荐一种新型的联轴器,一个Atra-Flex,这提出了一个新的和独特的联轴器和传递动力的方式,而不需要移动两个配合轴在维护。

结果

对Atra-Flex的简单转换及其廉价的轮毂插入完全改变了他们的维护。在过去需要数小时才能完成的工作在几分钟内就完成了。泵和马达从来不需要移动。

几个月后,一位机械师告诉我们,这种新的耦合器被戏称为“看门狗”耦合器。人们发现,当插入物开始出现磨损迹象时,电机上的轴承就开始失效了。这使他们能够防止灾难性的电机故障,并在设备解体前挽救它。一个75美元的解决方案节省了一台8万美元的发动机。